第A3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1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梅大年防卖难 线上线下找销路

上百志愿者为梅农“吆喝”

  本报讯(记者翁杰 通讯员吕幼萍)昨天下午,余姚市三七市镇古步村的路口,曹依等三个姑娘顶着炎炎烈日,为前来采摘杨梅的自驾游游客指路,她们是由三七市镇组织的志愿团队的成员。

  “今年是杨梅生产的大年,余姚杨梅整体增产近三成。”三七市镇镇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为避免出现杨梅“卖难”问题,三七市镇组织了一支100多人的志愿团队,在杨梅销售旺季服务梅农,帮助他们销售杨梅。

  志愿者们不仅在休息日为自驾前来采摘的游客指引道路,更在网上为梅农“吆喝”。他们将三七市镇43个杨梅采摘游观光点的相关信息在各种网络平台及时发布,并开展抽奖送杨梅采摘券等网上活动,为杨梅采摘游聚拢人气。

  对于一些种植面积较小、销售困难的杨梅园,志愿者团队还开展“一对一”帮扶营销行动,通过余姚市旅游局牵线搭桥与一些旅行社合作,引导一些小规模采摘游团队前往采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