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1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百家工人先锋号
“管”饮用水源

  本报讯(宁海记者站陈云松 周武军 通讯员王頔)6月15日上午,宁海县1000余名工人先锋号代表分赴县内的白溪水库、西溪水库、力洋水库和车岙港水库四大饮用水源地,参加由该县总工会与五水共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保护水源,工人先锋号在行动”为主题的全县认领饮用水源保护点活动,并对全县28个水源保护点进行了现场认领。

  在白溪水库活动现场,工人先锋号代表向全县20万职工朋友发出了题为《保护水源,工人先锋号在行动》的倡议书,希望全县的工人先锋号队伍争做“五水共治”的先锋者、宣传者、监督者和奉献者。宁海供电公司、宁海县财政局直属分局、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华英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工人先锋号代表进行了全县28个水源保护地的现场认领。同时还在各个水源保护点进行了清理沿岸垃圾、发放“五水共治”宣传资料等现场宣传活动。

  该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水源保护点认领工作,旨在响应“五水共治”号召,发挥全县100多个工人先锋号组织的主力军作用,让全县的工人先锋号以主动担当的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治水实践活动。工人先锋号所在单位一般与所在地水源保护点就近认领,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并开展相关宣传和保护活动,保证各保护点得到妥善的保护管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