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都市新闻·港城人才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1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美浙大校友会代表团赴镇海对接

  本报讯(通讯员汪欣岚)6月5日,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陆重庆一行携7项高科技项目来到镇海,谋求科技合作。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科技局、经合局(招商局)、部分镇(街道)、园区等相关负责人及区内企业代表与高层次人才现场对接。

  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是我国高校在北美地区地域分布最广、专业最齐全的高校校友会之一。代表团一行带来源头创新药物研发合作平台、针对PM2.5的云计算智能室内通风系统、大数据在智慧城市规划及城市管理中的应用等7个高科技项目。对接洽谈环节中,高科技项目团队负责人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热烈。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基地、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帮博物馆及西电宁波产业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