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都市新闻·港城人才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1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海警方捣毁
两个传销窝点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韩彦杰)记者从镇海公安分局获悉,日前警方接到市民报案,查获一刚来宁波落脚的传销团伙,之后顺藤摸瓜,又捣毁了一窝点。

  6月2日,镇海城区里的一家小宾馆里住进一群年轻人,男男女女窝在一间房间里,进行庆祝活动。周围的居民被时不时传来的呼叫声震惊了,以为是什么邪教组织在活动,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发,进房一看,杂乱的房间里十几个年轻人或站或坐,每个人手里拿着一本笔记本,个个精神亢奋。民警立即判断出这是一个传销组织,随后将他们带回派出所进行深入调查。经讯问,这果然是一个传销组织,刚从南京来到宁波,原本来小宾馆是为了庆祝“组织”的一个活动,不料被居民“误会”给举报了。

  警方还从这14人口中得知一条新线索,继而捣毁了藏匿在镇海的另外一个传销窝点,查获了大量笔记本和书籍。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