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17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定向降准扩围推升A股

  时隔近四个月后,IPO将于本周二次开闸。但在定向降准扩围利好推升下,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承接上周末反弹势头,沪深股指继续温和上行。

  当日,上证综指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2086.98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15.27点,涨幅为0.74%;深证成指收报7416.99点,涨15.64点,涨幅为0.21%。沪深两市分别成交800亿元和1168亿元,总量与前一交易日相似。除旅游餐饮板块逆势小幅下跌外,其余行业板块均录得正涨幅。通信、石油燃气、建材、电气设备板块整体涨幅超过1%。

  央行再度扩围“定向降准”,股份制银行被纳入其中,这使得市场对于资金面趋于宽松的预期增强。经过近四个月的等待之后,本周A股将迎来IPO二次开闸。由于市场对此已进行了较为充分的消化,加上沪深证券交易所相继出台新规调整新股上市首日交易机制,投资者对于“打新”的热情有所降温。在此背景下,本周伊始A股延续升势。

  (据新华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