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校园饮水质量提升工程启动

681所学校的师生3年后喝上直饮水

  本报讯(记者陈敏 通讯员邬雨帆)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宁波市义务段学校直饮水工程改造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将全面启动实施义务教育学校校园饮水质量提升工程。3年后,全市681所义务段学校的师生将喝上直饮水。

  义务教育学校校园饮水质量提升工程被列为今年浙江省教育部门重点抓好的实事之一,2014年将确保30%的公办中小学建成加热保温饮水设施。该工程通过在义务段学校校园安装饮用水设备,对从市政供水管网引入的原水经过净化、消毒等集中处理,使水质达到可直接饮用的标准。

  据悉,宁波市计划用三年时间完成全市681所义务段学校直饮水设备安装。2014年计划改造250余所,预计改造金额1200余万元。16所市直属学校直饮水改造工程项目将于今年暑假期间实施,预计下学期开学初可投入使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