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世界杯特别报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墨西哥队长:

用团结战胜荷兰

  据新华社巴西累西腓6月23日电(记者张强)凭借下半场的突然集体爆发,墨西哥队23日在巴西世界杯A组收官战中3:1击败克罗地亚队,与东道主巴西队携手进军16强。展望八分之一决赛与B组头名荷兰队的较量,墨西哥队长马克斯表示,球队将用团结的表现战胜“橙衣军团”。

  马克斯在赛后发布会上说:“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非常艰苦,很高兴我们能坚持下来,现在球队需要做的是抓紧时间恢复。”谈到下一个对手荷兰队,马克斯表示,荷兰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但墨西哥队有信心战胜对手。“对荷兰队的比赛不会轻松,但我们将再次证明墨西哥队是一支团结的球队,”马克斯说。

  这名35岁的老将在与克罗地亚队的生死战中表现出色,他不仅是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还在第72分钟压克罗地亚中卫乔尔卢卡头球建功,为墨西哥队打开胜利之门。

  赛后,墨西哥队主教练埃雷拉盛赞全体队员的表现,并表示墨西哥队仍有进步空间。“我们将迎来休整的几天,我告诫队员们要心态平和,保持专注度,这是成功的关键。”

  墨西哥与荷兰的八分之一决赛将于29日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福塔莱萨的卡斯特朗球场上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