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今日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余红艺在全市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座谈会上强调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切实提高作决策能力谋发展水平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日下午,市委举行全市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余红艺强调,全市县局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带头学、深入学、持久学,严格学习要求,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切实提高作决策能力和谋发展水平。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嘉祥主持会议。

  市委一直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去年以来先后组织开展了18次各类专题学习,分2期对全市1300余名县局级干部、分7期13个班次对3370余名处级干部进行集中轮训和培训。

  余红艺在充分肯定学习成效后指出,要站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高度,深刻认识学习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学习领会讲话中蕴含的新思想和新论断,学习掌握贯穿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和领导方法,学习感悟讲话中体现出的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和底线思维,学习培养高度的政治责任、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实干兴邦的崇高风范,把握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余红艺要求,要紧紧围绕我市改革发展大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和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要坚持以学习讲话精神来推动中心工作,不断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推进体制改革、提升工作水平;要坚持以学习讲话精神来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每年干成几件实实在在的事情,突破一批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要坚持以学习讲话精神来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锤炼,切实解决“四风”问题。

  余红艺强调,要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的引领作用,推动全市上下形成深入学、持续学的良好氛围。要带头示范、发挥优势,做到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着;要加强宣传、营造声势,形成全方位、立体化、长期化宣传格局;要学习原文、学研结合,不折不扣地把讲话精神贯彻到改革发展稳定的各个方面。

  余姚市委中心组、宁海县委中心组、市委党校中心组、市发改委党工委中心组、宁波港集团党委中心组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