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2328”交通运输服务

监督电话30日开通

  本报讯(记者包凌雁)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的统一部署,我市将在6月30日正式开通“12328”全国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今后,“96266”公路路政服务电话、“96520”举报投诉电话将升级为统一的“12328”全国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

  作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统一的社会公益性电话,该服务监督电话主要功能包括交通运输行业服务监督、投诉举报、咨询服务等,业务领域覆盖道路运输、公路路政等行业。据悉,6月30日该电话开通后,宁波大市范围内涉及路政和道路运输方面的举报、投诉、咨询可直接拨打该热线。近期,“96266”公路路政服务电话、“96520”举报投诉电话仍将与“12328”电话并行使用,待条件成熟后再进行整合升级。

  铁路、民航、邮政等行业也属于大交通的范围,涉及这些行业能否拨打该电话?据介绍,市民如果在水上遇险求救,可以拨打“12328”电话,工作人员将直接转接至“12395”,而铁路、民航、邮政等行业的服务监督、投诉举报、咨询服务,目前“12328”暂不直接受理业务,但会告知相应的电话号码,待条件成熟后实现转接、处理功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