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财经新闻·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7月0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博会夏季展大打“让利牌”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昨日,家博会夏季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为了给“金九银十”做好铺垫,参展商家集中让利,10万金券“惠”动甬城。

  “满20000元送10000元”、“交1000元订金,抵1100元货款”……参展的建材、家具、家装企业纷纷亮出各自“绝招”,集中让利。为给下半年家居市场预热,此次商家可谓下了“血本”,1000多种优惠已经让不少消费者跃跃欲试。

  本届家博会夏季展首次整合各大商家的优惠活动信息,将各个商家提供的优惠券、折扣券、代金券等集中印制成《10万金券优惠册》,展会期间将通过活动发放给消费者。

  本次家博会组委会也非常给力,推出“五轮豪礼连环放送”系列惠民活动,关注微信即可免费领门票;进入微信菜单“我要抢钱”,即可抢到限量版《10万金券优惠册》一本;进门登记即可得到体彩奖券一张;集齐一定数量印章可参与抽好礼活动;此外,现场下单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取1000元大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