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财经新闻·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7月0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业余球队出征巴西“迷你世界杯”

对阵巴西、意大利等冠军队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俞学丰)宁波市银博材源帝足球俱乐部的卓旭东、张帅、曹玉龙、关智超、刘起圣、孙贤禄一行6人远赴巴西参加“迷你世界杯”业余足球赛。昨日,他们作为代表中国的唯一一支参赛队被分在B组,将在比赛中分别对阵巴西、意大利、厄瓜多尔、波兰队,其中巴西、意大利这两队是业余世界冠军队。

  第五届“东风悦达起亚五人制足球赛暨2014巴西迷你世界杯”于2014年3月开始,历时2个月,参赛队伍涵盖意大利、法国、阿根廷、中国等五大洲的16支国家代表队,是一届规模宏大的国际性业余足球赛事,最后来自全国九大赛区共539支球队参加了分站赛。在分站赛中经历重重厮杀闯进总决赛的9支队伍,今年5月在上海交大体育馆展开对决。宁波正和足球队(银博材源帝足球俱乐部)以全胜战绩最终夺冠。他们不仅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巴西迷你世界杯的唯一一个参赛资格,同时也有机会亲临巴西观看世界杯足球赛。

  面对昨天的抽签结果,队员卓旭东在微信“朋友圈”中坦言:“面对两个世界冠军,我只能说爱谁谁,爱咋咋地”。宁波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俞学丰鼓励:“我们进死亡之组,黑马即将出现!”也有一位宁波体育界的资深人士在微信“朋友圈”安慰他们:“不要慌!对于中国队来说,任何一组都是死亡之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