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财经新闻·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7月0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由宁波东方雕塑艺术有限公司制作的铸铜雕塑《饮马千里》(微缩版)日前在我市旅游工艺品文化创意大赛作品展中获优秀奖。该作品原型长2.28米、宽1.56米、高0.9米,重达300公斤,是我市今年在宁波和日本长冈京市建立友好城市30周年之际赠送给长冈京市的礼品。(南华 王琦萍)
  昨日,宁波大红鹰学院的中外志愿者来到江东徐家社区,为居民表演太极拳、中国武术等节目,并教居民学英语,受到居民欢迎。(南华 黄晓娣 摄)

  ●作为第十七届中国开渔节主体活动之一,以“和谐海洋”为主题的2014年中韩学生海洋文化夏令营活动近日拉开序幕。

  本次夏令营为期8天,共有42名营员参加,其中15名来自韩国釜山科技大学,其他分别来自象山职业高级中学和宁波大红鹰学院。活动期间,学生们将参加鱼拓艺术学习、海洋服饰手绘。(南华 陈吉明 严福求)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