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冒充市领导妹妹行骗
美丽的谎言终被戳穿

  本报讯(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沈广应 方照)她叫蒋美丽,来自台州,今年54岁,长得也确实有些气质。这名谎称市领导妹妹的女人屡屡施骗。昨天,蒋美丽因涉嫌诈骗罪被奉化检察院批准逮捕。经查,蒋美丽涉案金额24万多元。

  去年初,奉化的陈先生在酒桌上认识了蒋美丽,对方自称是市里某位领导的妹妹。陈先生对此深信不疑,想通过蒋美丽办妥女儿的事业编制问题。

  这之后,蒋美丽有事没事就在陈先生面前出现,每一次,陈先生都好酒好菜相待。去年6月的一天,蒋美丽找到陈先生,愁眉苦脸地说她儿子在新疆做生意,急需资金周转。于是陈先生便“借”给她7万元钱。没几天,蒋美丽给陈先生带来了“好消息”,说她哥哥已和奉化市领导说了,他女儿的事马上可以解决。然后她又以儿子做生意需要钱为由,从陈先生那儿“借”去了3万元。这期间,陈先生还送给蒋美丽价值数万元的好酒好烟。

  去年底,一直等不来“好结果”的陈先生感觉上当受骗了,便报了警。

  很快,警方根据线索将蒋美丽抓获归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