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人大在甬检查
出境入境管理法实施工作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天,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侨委主任委员瞿素芬带领的执法检查组,在甬检查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鲁敏陪同检查。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市出入境办理大厅,检查了北仑港区口岸等地情况,并听取了市政府贯彻实施出境入境管理法情况汇报。

  出境入境管理法自去年7月1日实施以来,我市推进规范执法,提高管控水平等工作取得很大进展,其中今年1月至8月,共办理各类签证(注)、证件5892人次;办理宁波机场台胞落地证件5414人次;批准公民因私出国(境)申请568430人次;查处“三非”案件35起,包括非法居留26起、非法就业4起、非法入境5起;行政处罚境外人员110人次,拘留审查326人次,限制活动范围7人次,执行遣送出境335人次。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出境入境管理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宁波市加强科技应用,推进出境入境管理信息化建设,切实在提高便民服务水平等方面为全省各地做表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