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4欧美·宁波周
欧洲区域活动在伯明翰启动

  本报英国伯明翰电(记者杨静雅)当地时间9月16日上午,由我市和英中贸易协会主办的2014英国中小企业中国发展论坛暨宁波投资经贸活动在英国伯明翰举行,副市长王剑侯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英国的200余名企业代表和来自我市的38名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王剑侯在致辞中说,当前,宁波正以推进城市国际化为引领推动新一轮对外开放,以创新驱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国际化,这些都为英国中小企业进入宁波市场提供了机遇,欢迎英国企业到宁波投资兴业,宁波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和英国在贸易、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论坛上英中贸易协会董事会成员、英国诺丁汉大学副校长Chris Rudd教授以“中国10年的杰出成就和美好未来”为题介绍了建立宁波诺丁汉大学的经验,英国劳伦斯汽车公司总裁Mark Beecroft交流了与宁波华翔集团牵手合作开拓中国市场的经验,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负责人就我市良好的商务环境和英国中小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商机作了推介。来自我市和英国的部分企业现场进行了洽谈和对接。

  据悉,2014欧美·宁波周欧洲区域的活动将以伯明翰为起点,近期分15个经贸分团,在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西班牙、瑞典等8个国家的11个城市举办12场投资经贸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