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今日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事务顾问

赴天津学习考察

黄兴国会见唐一军

  本报天津电(记者吴向正)市政协主席唐一军率领市政协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事务顾问在天津学习考察。昨晚,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会见了唐一军一行,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喜、秘书长李金亮,宁波市政协秘书长黄士力等参加会见。

  黄兴国对唐一军率领市政协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事务顾问到天津考察访问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包括市政协港澳委员在内的港澳“宁波帮”和帮宁波人士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宁波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相信在宁波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改革创新,家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天津与宁波渊源深厚,两地人民情谊深长,希望大家在天津多走走、多看看,促进两地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唐一军对黄兴国市长的亲切会见和天津市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表示由衷钦佩。他说,近年来,天津市各项事业发展日新月异,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重大成就,创造了许多经验,值得我们好好借鉴。此次天津学习考察,有利于宁波市政协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事务顾问,进一步了解祖国内地的发展成就,切实增强委员意识,提高履行能力,更好地为推动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宁波和天津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转型升级、科学发展。

  昨日,市政协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事务顾问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金融商务区、东疆保税港区,天津海河教育园、市文化中心、市规划展览馆等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