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娜退役
几成定局

  据新华社电(记者汪涌)新华社记者18日从多方获悉,中国金花李娜退役一事几成定局,最终消息将在最近几天真正水落石出。

  李娜今年因伤缺席了多项大赛,已功成名就的她退役的消息曾经几度传出。18日,网上和多个新媒体客户端上再次热炒李娜退役的消息。新华社记者18日从多个信息源获悉,这回八成是真的了,数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向记者承认了此事。

  据了解情况的相关人士透露,李娜已退出在其家乡武汉首次举办的武汉网球公开赛,而最近几天,其是否真正退役的消息就将正式公布。具体时间,目前有数种说法,其中最近的一种是19日(传其经纪人团队将发布声明),但尚待确认。

  不过,新华社记者从即将在本月下旬开赛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获悉,至今仍然未接到李娜退出本届中网的正式通知。由于离中网举办尚有一些时间,不排除此后几天会有确认的消息。

  至于李娜是否会在中网期间举办退役仪式,目前没有这方面确认的消息。不过,也有知情人士称,也可能没有退役仪式,届时李娜和她的经纪公司可能会在中网期间举办一次新闻通气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