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在象山影视城拍摄的古装电视剧《风中奇缘》,因刘诗诗、彭于晏、胡歌、韩栋、陈法拉、秦昊、石小群等精彩演绎,现定档10月1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风中奇缘》由桐华的同名小说改编。

  (南华 陈晓桦 吴宙洋 张陆沁) 

  

  ●由导演陈可辛最新执导的年度现实主义情感电影《亲爱的》,昨日在联盛中影国际影城点映。该片是一部由真实寻子故事改编而成的我国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现实题材的公益性电影。该片本月26日将在我市上映。

  (南华 王琦萍) 

  ●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昨天在嵊州结束。本次比赛为期四天,吸引了全省各市九支代表队的92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男子甲组八个重量级,男子乙组六个重量级以及女子组小团体的比赛,共决出了16枚金牌。宁波队最终获得了4枚金牌2枚银牌。

  (姬联锋) 

  

  ●全国第四届老年人网球比赛9月15日至19日在杭州举行。比赛吸引了全国36个省、市代表队的300多名选手参加。宁波队的施敏/王凯民获得了男子甲组双打第六名的好成绩。

  (通讯员 胡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