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创投引导基金苏州“揽客”

  昨天下午,宁波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在苏州举办推介会,向江苏创投机构推荐宁波优质企业资源,打造苏甬两地创投界互动合作新平台。

  推介会上,市创投引导基金管理公司详细介绍了创投引导基金的运作模式、扶持政策等,分析了宁波创投业发展优势,向江苏创投界抛出了合作橄榄枝;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公司、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分别介绍了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和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相关情况。此外,推介会特别安排了项目路演环节,推出了宁波中科朝露和驰韵金属科技的两个新材料项目。

  笔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市创投引导基金已批准了14个阶段参股基金,募集资金近24亿元,市创投引导基金协议出资近5亿元;跟进投资项目13个,协议投资额6000多万元,已有48家初创期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在创业投资的带动下加速成长。(杨绪忠 张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