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秋已至 今起降温

灰霾昨随风入甬

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邱颖杰)昨天早上,安徽、江苏和上海等地出现中度到重度灰霾天气。受西北到北风影响,北方灰霾昨天上午到达甬城,我市出现输入性灰霾天气。昨天19时33分,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提醒一般人群适量减少户外活动,儿童、老人及易感人群应减少外出。

  观测显示,昨天上午我市北部地区和市区空气PM2.5值在100微克/立方米至150微克/立方米,为轻度到中度污染,南部地区PM2.5值在80微克/立方米至120微克/立方米,部分地区轻度污染。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朱龙彪表示,随着西北到北风逐渐增大,大气扩散增强,我市灰霾会逐渐减弱,从今天起,空气质量将逐渐转好。

  根据预报,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今起甬城将有明显降温过程,秋天也只剩下尾巴。今明两天都是晴到多云,今天最高气温为15℃至17℃,最低气温为8℃至10℃,请大家早晚注意添衣保暖。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