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球智库下月来甬
论道中国经济

李明博、龙永图等将出席

  

  本报讯(记者易鹤 实习生吴慧珍)一场激发新思维和商业灵感的“头脑风暴”下月将在宁波上演。

  12月8日至10日,第二届全球中小企业全球发展论坛将在宁波举行。本次论坛以“中小企业———世界经济复苏的新引擎”为主题。届时,韩国前总统李明博、法国前总理拉法兰、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前总干事马格里诺斯、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龙永图、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等重要嘉宾将出席论坛。

  宁波中小企业数量占全市企业数量的99%以上,量大面广,且具有较高的国际化发展水平。论坛首次落地宁波,将给我市中小企业的长足发展带来可供借鉴的经验和方法,推动我市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及国际化发展,也将促进更多的国内外企业到宁波投资兴业。

  据悉,论坛将讨论中国中小企业面临的使命、增长点和挑战,并探讨各种解决方案,推动中小企业为支撑中国和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地增长作出更大的贡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