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国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度27人饮假酒中毒身亡

另有100多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新华社新德里1月13日电(记者吴强)印度官员13日说,印度北方邦11日晚发生集体饮用假酒事件,已造成至少27人死亡,另有100多人中毒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些人病情严重。

  印度北方邦政府官员说,事故发生在该邦首府勒克瑙附近的两个村庄。当时许多人在观看一场板球比赛,一些不法商人在场兜售假酒,造成13人当场中毒死亡,另有120多人被送往医院救治。住院者中,当晚有至少14人在医院不治身亡。

  目前,印度警方已逮捕一名兜售假酒的人,北方邦政府也对一些当地失职官员实行了停职处分。

  印度农村经常发生一些非法商人兜售假酒造成集体中毒案件,这类假酒常掺杂工业酒精,可以迅速致人死亡。虽然政府三令五申禁止销售假酒,但由于管控不严,这类事件仍频频发生。2011年12月,印度西孟加拉邦假酒事件导致160多人丧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