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国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军中央司令部官微遭“黑”

军方称黑客并未获得机密文件

  

  新华社华盛顿1月12日电(记者关建武 穆东)美军中央司令部社交网站推特和Youtube账户12日遭到号称来自“伊斯兰国”武装组织黑客入侵,中央司令部推特账户随即关闭。

  黑客在美军中央司令部推特账户上发布信息说,“‘伊斯兰国’已经来了,我们在你们的电脑里,在你们每个军事基地里”。黑客还将一些美军人员的姓名和手机号发布到网上,并威胁道:“美国士兵们,我们来了,小心点儿。”

  黑客还用中央司令部的Youtube账户上传了“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发动袭击和制造爆炸的视频。

  黑客入侵事件得到美国国防部证实。美国国防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军方正在研究这次黑客袭击造成的后果,目前从上传到网上的资料来看,黑客并没有获得机密文件。他说,军方将采取适当的措施应对本次黑客入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