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居民眼里,她是这样的人

江东举行俞复玲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杨静雅 江东记者站张绘薇 杨磊)“俞复玲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有媒体说她是‘盒饭书记’,是‘小巷总理’,可我要说,俞复玲就是我身边的一个普通人,她有个性,有棱角,她并不完美,但我真心喜欢她、佩服她!”昨天上午,江东区举行了俞复玲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江东区百丈街道的王巧燕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她心目中“低调、执拗、细腻、挑剔、新潮、忘我”的俞复玲,她的宣讲不时赢得阵阵掌声,也让大家对俞复玲的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住在划船社区真有福气。”徐向阳是20多年不开口与人说话的自闭症患者“军军”的妈妈,她饱含热泪讲述了俞复玲不厌其烦上门关爱“军军”并创立社区助残服务梦工坊的故事。

  俞复玲也在报告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她说,荣誉对她而言,代表着过去,下一步,她将继续牢记自己作为一名社区党委书记所肩负的责任,全力以赴抓好社区服务优化和治理创新,努力将划船社区建设成为更加美丽和谐的幸福家园。

  在报告会上,江东区委主要领导就学习俞复玲先进事迹作了部署,江东将进一步总结提炼俞复玲精神、理念和方法,号召全区上下深入学习俞复玲爱岗敬业的责任心,学习她的担当和创新意识,学习她的奉献精神,学习她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方法,不断巩固、扩大、传导正能量。

  省委赴江东区督查组,江东区四套班子领导,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社区和股份经济合作社党组织书记,以及教育、卫生系统,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划船社区居民代表等200多人参加报告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