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浑水摸鱼改标签

违规运输被捉拿

  本报讯(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应刘娜 吴挺)打折促销时,一些无良商家会给衣服贴上两层标签,虚标高价坑人。如今,货运公司也学会了这一招,用涂改标签来伪装货单,违规运输危险品,结果被执法队员抓个正着。

  1月12日,鄞州运管所执法队员在鄞州区经济开发区巡查时,拦下了一辆物流公司的厢式普通货车进行检查。“放心好了,里面装的是机油,不是什么危险品。”司机张某一边说,一边拿出一张货单及相关营运证件。但执法人员发现,货单的“货物名称”一栏有修改过的痕迹,撕开上层写着机油的粘纸,底下还有一张标签,“涂料”两字赫然映入眼帘。

  在执法人员的一再要求下,司机张某终于不情愿地打开了车厢门,进去一检查,发现车厢内密密麻麻排放着40桶工业用面漆,足足有7.2吨。

  经初步调查,该车系安徽一运输公司所有,车内装的是蓝色丙烯酸面漆,属三类危险品范畴。根据相关规定,货车所属公司涉嫌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实施了暂扣。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