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3月底前集中查处
基层干部贪污侵占等案件

  本报讯(记者董小芳)昨天,宁波纪检监察网(www.nbjw.gov.cn)发布消息,市纪委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3月底前集中开展农村基层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治活动。

  根据要求,各县(市)区纪委要在2月底前,完成对本地区涉及农村基层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信访件的全面排查、梳理,对尚未办结的信访件进行分析研究,分类处置,同时按规定要求和时间依法处置中央、省委巡视组等上级交办件以及实名举报件、重复举报件。3月底前,集中查处一批基层干部贪污侵占等违纪违法案件,重点查处基层干部非法征占、侵占、“以租代征”、买卖农村集体土地,在征地拆迁、农村集体资产处置、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中独断专行、以权谋私以及骗取、截留、私分征地补偿款和各项强农惠农补助资金、项目扶持资金等案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