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旅游“十百千万”系列
推介活动拉开序幕

  本报讯(记者曹爱方 通讯员沈宁 施丽西)3月24日-28日,市旅游局开展江苏推广年活动,拉开了宁波旅游“十百千万”系列推介活动的序幕。

  本次江苏推广年活动是今年宁波旅游“十百千万”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市旅游局为此组织了各县(市)区旅游局和10多家旅游企业共80多人参加推广活动团。“十百千万”寓意为走进“十”个城市,携同“百”家媒体,带领“千”家旅行社,吸引“万”名游客。

  据了解,本次宁波旅游江苏推广年活动由3场宁波旅游推介会和2场宁波旅游惠民服务咨询活动组成,面向南通、连云港、扬州等三个城市居民,推出“招宝山、奉化溪口、天一阁三日游”、“洋沙山、慈城古县城、东钱湖三日游”、“九峰山、象山、宁海三日游”、“宁海、象山三日游”、“梁祝公园、九龙湖招宝山、保国寺三日游”等8条宁波精品旅游线路。

  为全方位、多层次地在江苏市场做好宣传推广,市旅游局在活动前期的宣传策划方面“狠下功夫”,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为本次江苏推广年预热造势,如发布社区广告,与江苏当地具有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广播电视等媒体联合发布活动信息,售卖宁波旅行商提供的特惠线路等。在攒足人气的同时,也争取向更多江苏市民展示宁波秀丽的山水风光、灿烂的历史文化及日益亮丽和休闲时尚的城市风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