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房产搭上
“互联网+”快车

  本报讯(记者张燕)房地产搭上“互联网+”快车。记者昨日获悉,方兴集团和淘宝网合作,将宁波划入首批支持余额宝购房城市,首付房款在购房后最多三个月时间里,可用于余额宝理财。

  近日,方兴地产联合淘宝网,在全国十大城市投放1132套房源支持余额宝购房。买房者通过淘宝网支付首付后,首付款将被冻结在余额宝中。在正式交房前或者首付后的3个月,首付款产生的余额宝收益仍然归买房人所有。宁波的金茂府成为支持余额宝购房的首批项目。

  据介绍,传统买房模式中,买房人付首付款直到交房往往间隔几个月甚至一两年。而余额宝买房项目规避了传统买房模式中首付款的弊端,购房者在线签约后,并不需要直接付款给开发商,而是将房款冻结在自己的余额宝。直到合同约定的回款期或者交房期到时,才把余额宝冻结的房款打给开发商。

  记者从淘宝房产方面获悉,本次余额宝购房活动支持北京、上海、青岛、重庆、长沙、丽江、宁波、杭州、南京、苏州十个城市。其中,北京、上海、青岛、长沙、丽江、南京六大城市的600余套房源支持“房到付款”,即交房前首付款的余额宝收益全部归用户。其余城市淘宝用户则可将首付款冻结在余额宝中,享受最多三个月的余额宝理财收益。

  以60万元首付款为例,按照余额宝每万份收益1.2元冻结3个月计算,这笔首付款在冻结期间能为买房人赚到6000多元。

  方兴地产是中化集团旗下的著名的绿色地产大鳄。金茂府、金茂悦以及上海浦东金融中心的“金茂大厦”,均是方兴地产旗下代表项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