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今日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23届车博会今日开幕

  昨天下午,一名工作人员完成布展后用手机拍摄美国产超级越野车“乔治巴顿”。
  (李岩宏 摄)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8大展馆、8万平方米展览面积、70个品牌430款车型……记者昨日从相关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第23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今日起至3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宁波年度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会,本届车博会云集了众多市场畅销品牌,既有林肯、MCL、乔治巴顿、兰博基尼等豪车,也有大众、现代、东风、一汽丰田等大众品牌,其中,豪车品牌乔治巴顿首次入驻车博会。

  本届车博会继续在优惠让利和综合服务上做出特色。据介绍,车博会期间,英菲尼迪、广汽传祺、北京现代等十几个品牌将借新车首发的机会,推出车博会特惠价。宁波银行等单位将在现场为市民购车提供全面的车贷咨询和相关金融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