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体新闻/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贺国平回故乡北仑
举办绘画摄影展

  本报讯(通讯员陈红 索向鲁 石平波 记者周燕波)昨天上午,“故乡情———贺国平艺术绘画摄影展”在位于北仑新碶西河塘街的贺友直艺术馆拉开帷幕。连环画“泰斗”贺友直先生特地从上海赶来出席开幕式,并对贺国平心系故乡的行为表示赞赏。

  贺国平1958年出生,祖籍北仑新碶,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现在湖北电视台供职。他的水彩画风格清新脱俗,在画坛上颇有影响。早在2000年,他的三幅水彩画就入选法国巴黎国际现代艺术展并获特别奖。本次展览共展出贺国平精心创作的绘画、摄影作品40件,题材以花草、自然风貌为主。

  贺国平在开幕式上深情地说:“我的父母、外祖父、祖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北仑新碶人。虽然我出生在湖北武汉,但是每当别人问我的老家在哪时,我都会自豪地说我的老家在浙江宁波。”开幕式上,贺国平还向贺友直艺术馆赠送了2幅精美艺术作品。展览将持续到4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