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3月3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虎口脱险》仍是法国人最爱

  新华社巴黎3月28日电(记者尚栩)最新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虎口脱险》依然是法国人最喜爱的影片,其主演路易·德·菲内斯尽管已经去世30余年,依旧是法国人最喜爱的男演员。

  法国BVA民意调查机构日前通过互联网对1108名17岁以上法国人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28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27.1%的受访者选择《虎口脱险》作为他们的最爱,使其超越《无法触碰》和《老枪》,荣膺最受法国人喜爱的影片。

  调查结果还显示,24.8%的受访者最喜欢德·菲内斯,使其超越利诺·文图拉、让·雷诺等人,成为法国人最喜爱的男演员。

  女演员方面,法国人眼中的“女神”苏菲·玛索的支持率达到了33.9%,以微弱优势领先罗密·施奈德(33.6%),成为法国人最喜爱的女演员。佳片频出的吕克·贝松在法国人最喜爱导演的评选中“一枝独秀”,以42.5%的支持率一举当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