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版:开发导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税区一家跨境
电商企业获风投融资

已完成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本报讯(记者刘慧敏 通讯员周红梅)近日,宁波保税区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宁波辉煌十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成1000万美金的A轮融资。向其注资的两家美元基金分别是晨兴资本(MorningSide)和海纳亚洲(SIG),前者是小米科技、迅雷、UC等知名互联网公司的主要投资方,后者是世界十大对冲基金之一,也曾是世界最大社交网站Facebook的投资方。

  宁波辉煌十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在保税区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辉煌十月网络科技公司在深圳、上海、香港、悉尼均有办事处和仓库,是聚美优品、一号店等B2C平台最大的母婴及美妆用品的供应商之一,也是雅芳、janue等品牌在中国最大的销售代理商和互联网总代理商。该公司主要的运营平台“妈妈联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移动社交购物网站之一,目前年销售额在6亿元人民币左右。

  这位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公司2015年预计跨境购销售额将达5亿元人民币,并将在6月份前完成不低于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公司2016年的跨境销售目标是30亿元人民币。主要商品种类包括尿不湿、奶粉、幼儿保健品以及玩具、童车等母婴产品。公司目前以拓展和服务大型企业和银行的员工客户为主,并已与腾讯、华润、中国移动、顺丰,中国银行等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开拓了华为、中兴、迅雷、IBM、联通等众多合作渠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