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推出青年
创新创业创优行动十大项目

  本报讯(记者朱军备 鄞州记者站续大治 通讯员王中奇)在昨天鄞州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主题集会暨“领跑鄞州”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行动动员大会上,鄞州推出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行动十大项目。

  据悉,鄞州“青创园”一期经过10年的发展,至今累计入驻企业333家,总营业额达1.75亿元,获得多项国家级荣誉,并在去年被团中央授予首批“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基地”称号。今年初,“青创园”二期开园,上万平方米的创客天地向青年电商、互联网+、科技类创业项目抛出了橄榄枝,吸引大批创业青年前来咨询入驻。

  昨天推出的“领跑鄞州”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行动十大项目,包括“领头雁”青年领军企业实力提升、“领航100”农村青年创业致富示范、“互联网+”青年创业导航、青春聚力“月光经济”创意、青年突击队助推重大工程攻坚行动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