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近日,宁波市第四届“春芽子杯”小学生健美操比赛暨全国全民健身操推广赛(宁波站)在雅戈尔体育馆举行。全市各地的数十支小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图为比赛现场。(林海) 

  

  ●近日,宁波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大众体育部县(市)区组“奉化市公交杯”五人制气排球比赛在奉化市锦屏全民健身中心球类训练馆落幕。来自宁海、鄞州、江北等县(市)区的15支男女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2天2个阶段34场的比赛,最终,奉化队男队力克群雄,以全胜不败的战绩捧走了男子组冠军奖杯。(林海 周力) 

  

  ●“妙墨传神”中国画展近日在宁波画院揭幕,展出高泉强、陈安纲、鲍海斌三位画家的作品。这三位画家均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多年来从事教育和研究中国绘画,长期坚持写生和创作,其作品屡次参加国内外画展并获奖。此次画展展现的山水画、花鸟画作品,水墨变化万千,笔触充满趣味,画面构成独特,情感表现澎湃。(陈青) 

  

  《我是勇敢小小兵》《小鸿雁》……孩子们欢快的歌舞、诗朗诵、韵律操、时装秀,拉开了我市白云实验剧场庆“六一”文艺专场的大幕。昨日,市基层团建示范点———江东明东社区青少年事务服务站与明楼小小幼儿园联合给全市青少年儿童献上了节日的文化大餐。图为表演现场。(南华 彭建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