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象山松兰山嘉年华试营业

  本报讯(记者王量迪 象山记者站俞莉 陈光曙 通讯员陈姿爽)昨天,位于象山松兰山旅游度假区内的松兰猫嘉年华项目开始试营业,丰富多样的新游乐设施以及各式各样的美味小吃吸引了大批游客带着孩子前来游玩,整个乐园欢声笑语不断。

  据了解,松兰山嘉年华项目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总投资1400余万元,分为儿童乐园和美食街两部分,是景区改造提升重点工程之一。儿童乐园开辟炮球馆、户外儿童拓展区、组合滑梯、儿童摇摇乐、儿童蹦极、秋千、儿童沙池、充气天幕影院等8个大项目以及戏水小鸭、贝壳投球、彩虹漫步、激光打靶等13个摊位游戏项目,整个儿童乐园建设装备以绿色环保型为主,外观造型、色调、材料等与环境相协调。美食街秉承象山传统文化和渔文化,采用木质的仿古建筑,营造自然风情,建成后开辟啤酒屋、水果吧、台湾特色小吃、象山传统小吃以及具有特色的旅游纪念品等。

  据悉,该度假区还将进行房车、露营基地,婚纱摄影室外场景建设,爱情墙等二期项目建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