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来五天 甬城将“泡”在雨中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杜坤)新的一周,难得以好天气开场,不过,这阳光却维持不了多久,从明天开始,未来5天内,甬城将“泡”在阵雨天中。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10天,我国主要降雨区位于江淮、江南、华南西部和北部及四川盆地东部、贵州东南部等地,大部地区累计降雨量有50毫米至90毫米。其中6月4日至6日,江南、华南北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受此影响,甬城也有持续性降水过程。

  初夏已至,没有想象中的炎热高温,又碰上连绵不断的雨水,甬城的气温倒很是宜人。本周初甬城最高气温在30℃以上,而周三以后,最高气温维持在27℃左右,最低气温为22℃左右,不冷不热,气温较为稳定。

  尽管雨天有些让人阴郁,可对干渴的甬城而言,或许是福音。根据市防指有关数据显示,今年我市向中心城区供水的八大水库蓄水量大大减少,姚江水位也在持续下降,抗旱形势并不乐观。此次降水,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甬城干渴状态。

  根据预报,今天多云,东南风3级至4级;明天多云转阴,夜里转阵雨或雷雨,偏南风4至5级。今天最高气温29℃至31℃,最低气温18℃至2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