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8万市民乐享鄞州任性游

9个景区、酒店、度假村惠民让利300万元

  本报讯(记者曹爱方 通讯员贾嫣娜 宣为人)昨日,天地生态农庄迎来了一批开展“任性游”的游客。至此,“美丽鄞州欢乐游”春季篇落下帷幕。

  昨日9时半,来自25个家庭的游客来到天地生态农庄,他们在养殖池中捉鳖、制作紫薯糕、手工工艺品乌龟钥匙扣等,玩得不亦乐乎。近20个小朋友更是兴奋极了,首次智慧小甲鱼开展赛跑比赛,玩得满头大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据了解,鄞州区风景旅游管理局自4月20日开始推出以“美丽鄞州欢乐游”为主题的旅游惠民系列活动,给宁波市民的春日出行提供了好去处。赏花、踏青、游戏、动手DIY等四个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让参与其中的9个景区、酒店、度假村赚足了人气。到目前为止,九个让利的景区、酒店、度假村、采摘园共接待惠民人次8万人次,优惠金额达300万元,旅游惠民效益明显。

  据鄞州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市场科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美丽鄞州欢乐游”活动以任性价格与旅游体验完美结合,在宁波刮起了一股任性游惠民风。“美丽鄞州欢乐游”还将继续推出清凉夏季篇,活动内容包括浑水摸鱼节、帐篷音乐节、宁波首届荷花节、四明山勇士漂流节、高山民宿体验游、童星小模特大赛等六大版块,通过各类创意活动展现鄞州的旅游资源。

  据悉,“美丽鄞州欢乐游”活动仍以互联网的推广模式全面展开。有兴趣的市民只要在网上搜索“美丽鄞州欢乐游”,即可选取任性价的惠民旅游产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