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今日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00家中外“智企”
将亮相第五届智博会

  本报讯(记者余晓辰 通讯员屠炯)一年一度的智慧盛宴又将开启。记者昨日从智博会组委会获悉,第五届中国(宁波)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将于9月11日至13日在宁波举办。目前,大会招展工作已经提前结束,吸引了中外智慧产业相关企业近300家。

  作为国内智慧城市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本届智博会以“荟萃智慧应用,建设智慧城市”为主题,参展面积2万平方米,特装面积占全部招展面积的85%。四大场馆包括知名企业展区、浙江省智慧城市试点展区、智慧家居及可穿戴设备展区等10大行业展区,其中,互联网+制造、智慧水务为新增展区。

  “大咖”云集的论坛是大会历年的“招牌菜”。本届智博会主题论坛包括1个高峰论坛、10个高层论坛。潘云鹤院士、石钟慈院士等权威专家,来自阿里、网易、东软等互联网巨头的重量级行业精英,将就“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信息经济”的最新发展动态等进行交流。

  此外,首届中国(宁波)创客创业大赛决赛将在第五届智博会期间进行,优胜项目将获得产业辅导、创业培训和项目融资。大赛分苏浙沪、京津冀和粤港深三大赛区,将创客与宁波本土制造业融合,旨在引进创业团队落户宁波,共同推动信息经济创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