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国内国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宿舍楼失火

致11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据新华社利雅得8月30日电(记者王波)沙特阿拉伯阿美石油公司一员工宿舍楼30日失火,已致11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阿美石油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当地时间当天5时45分,阿美石油公司位于沙特东部胡拜尔市的一处员工宿舍楼地下室突然起火。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据沙特消防局的消息,起火地下室存放着汽车、家具等。火势蔓延很快,黑色浓烟从楼内窜出。目前火势已被控制。

  沙特红十字会当天出动数架直升机,从楼顶救出被困者。目前救援行动还在进行中,伤亡人数可能会继续上升。

  据报道,这一宿舍楼由阿美石油公司租用,住在这里的公司员工来自多个国家,其中包括中国籍员工,目前暂不清楚是否有中国公民在火灾中死伤。

  阿美石油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石油生产公司和世界第六大石油炼制商,总部位于沙特东部城市宰赫兰,现有员工6万多人,分别来自70多个国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