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宁波新闻·行走基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9月0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街镇微发布

  江东好声音火热招募

  作为江东区第十届社区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江东好声音”,以“打造草根文化、选拔草根民星”为宗旨,为音乐爱好者搭建梦想舞台。活动时间8月到10月,参赛者在公众微信“阿拉文化空间”报名,初赛准备一首曲目。(阿拉文化空间) 

  “三美乡村”墙绘比赛 周巷进军榜列

  在市文明办组织的“我绘我家”———“三美乡村”建设墙绘比赛中,周巷镇潭北小学绘制的“漫画墙”榜上有名。该墙绘作品长7米、高1.5米,选取了村民生活工作中常见的正能量场景,串联组合在“和谐号”火车上。这列火车带着全体村民致富奔小康、文明和谐、民主守法、互帮互助的美好愿望,开向美好未来。(周巷发布)

  致敬,坚守在一线的同志们

  9月2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袭击掌起镇,沿山村庄不同程度进水。掌起镇的卫生、水站、社保、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到长溪村、东埠头村抢修自来水管,指导卫生防疫,清扫疏通道路,清理运输垃圾。周边的龙山、观海卫两镇环卫所也派车辆前来帮助清运垃圾。经过一天努力,长溪村、东埠头村两村基本恢复生产生活。(掌起发布) 

  一个慈城老人的抗战记忆

  七十七年故园旧梦,六年绘图着色,一位叫郑雷孙的侨居海外慈城老人,仅凭着少年时的记忆,用笔墨颜色,把时间停留在1938年的慈城春天,展现出一个抗战时未曾受战争破坏的江南小城。

  (宁波慈城古县城) 

  鄞州小学生取消期中考试

  鄞州区新一轮课程改革取消期中考试,学生可自主选择课程。具体内容有:一至六年级不组织期中考试或考查;三、四年级每学年不少于5天、五至九年级每学年不少于10天的社会实践活动;社会实践课程至少10%要在博物馆、美术馆、科技馆等社会实践基地中进行教学等。(鄞州新青年) 

  (记者 王博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