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9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焦科维奇:小威值得钦佩

  九月六日,小威廉姆斯在比赛中回球。
  (新华社发)

  新华社纽约9月7日电(记者李博闻)男单世界第一焦科维奇7日表达了对于女单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的钦佩,认为她的职业精神是很多年轻人做不到的。

  “她对于比赛的态度,即便到了这个年龄,依然很执着,每天的训练依旧刻苦,这是很多年轻球员做不到的。”焦科维奇说,“这是我最钦佩的,因为要保持高水平,去书写历史,你就要作出牺牲,保持专注。”

  如果小威今年成功卫冕,她将成为公开赛时代美网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女选手(7次),同时也将成就2015年的大满贯年度全满贯,上一次做到的女选手是27年前的网坛传奇格拉芙。此外,已经成就21个大满贯冠军的这位33岁老将也将追平格拉芙的22次大满贯传奇。 

  “她已经拿到超过20个大满贯冠军了,而且还在继续,因此我非常钦佩,真心祝福她。”焦科维奇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