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正正电商入选“中国质量诚信企业”

  昨日在京召开的全国进出口企业质量诚信经验交流会传出消息,宁波保税区正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评为2015年“中国质量诚信企业”。据悉,这是我省惟一上榜的电商企业。

  成立于2013年1月份的正正电商,将跨境电子商务进口贸易商品质量把控置于源头采购管理,对供应商资质进行严格审核,与全球120余家国际知名商家建立了合作关系。同时,公司对采购商品质量进行监测评估,商品入仓后从在库管理、出库环节等进行严格把控,售后环节对异常信息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今年1至8月份,公司销售额突破2.5亿元,位居全国跨境电商进口企业前列。

  据了解,“中国质量诚信企业”榜单是国家质检总局为推进质量诚信体系建设而设立的,每两年评选一次。

  (俞永均 包坚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