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北整治周边环境保障地铁开通

  本报讯(记者徐欣 江北记者站吴红波 通讯员朱圆)轨道2号线一期工程已开通试运营,江北正式步入“地铁时代”。连日来,江北区大力整治站点周边环境秩序,保障地铁站周边环境整洁秩序井然。

  地铁2号线经过江北区共有9个站点。江北区城管局事先对这些站点周边的环境秩序进行摸底排查,“外滩大桥、正大路等人流量比较多的站点,小吃摊、水果摊较多;而像孔浦等位于城郊的地铁站,摩的、电动自行车等‘五类车’是整治重心。”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不同站点的不同情况,他们有针对性地制定方案,采取实名管理机制,明确相关执法队第一责任人,强化责任落实。

  执法保障,宣传为先。区城管局联合街道、社区开展执法活动,对各个站点周边区域加强宣传告知力度,教育市民抵制无照游商、非法运营、非法小广告等违法行为。

  “地铁开通后,我们将2号线外滩大桥、正大路、孔浦、宁波大学宁镇公路南侧这几个站点作为工作重点,加强管理力度和巡查频次,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集中整治和日常巡查。”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