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国内新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邑坍塌事故又发现8名幸存者

石膏矿相关责任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新华社济南12月30日电(记者潘林青 陈灏)记者刚刚从山东平邑坍塌事故现场了解到,30日上午,救援人员通过生命信息钻孔探测系统发现8名幸存者,并与他们取得了联系,救援人员正向井下输送给养。

  12月25日7时56分,位于平邑县保太镇的玉荣商贸有限公司石膏矿发生局部坍塌事故,当时共有29人正在作业,到目前已有11人获救,1人遇难,仍有17人被困井下。

  新华社济南12月30日电(记者潘林青 陈灏)记者刚刚从山东省平邑县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平邑玉荣石膏矿相关责任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平邑玉荣石膏矿坍塌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机关即依法对企业相关情况进行了调查。除董事长马丛波于12月27日凌晨乘人不备跳入井下佯井溺亡外,警方已对该矿法人代表、分管生产的副经理、分管安全的副经理和矿长等人采取了强制措施。同时,对企业资产依法进行了查封。

  29日下午,因平邑县近期连续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平邑县委书记、县长、常务副县长、分管副县长被免职,新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已到位履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