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3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余姚“税银合作”
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本报讯(李建营 王炎军)日前,宁波银行余姚支行、新建支行与余姚市国、地税部门联合签订了《“税银互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为该市第三家加入“税银互动”合作项目的金融机构。

  据了解,为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去年8月初,余姚市国税局牵头,携手地税局,与余姚农村合作银行、余姚邮政储蓄银行联合推出了“税银通”创新融资产品,首次实现了银行授信审批系统与国、地税纳税信用系统信用数据对接共享,开创以企业纳税信用换取银行贷款额度的企业融资新模式。

  该贷款业务主要面向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较强创新盈利能力的成长型中小企业,要求企业须满足纳税信用等级在A级以上,前两年平均纳税额在20万元以上,或有固定经营场地的个体工商户、成长型新办企业,信用贷款最高可达到300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