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3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着“飞的”看风景

慈溪一企业冲上云霄打造休闲“壕模式”

  本报讯(慈溪记者站卢萌卿 邵滢 记者项一嵚)银泰城、市政府、文化商务区、三北大街……坐在价值3000万元的直升机上,从300米高空欣赏慈溪的地标性建筑,陈先生的心怦怦直跳,惊喜不已。他告诉记者,他最近被慈溪“易达房车”公司从12000多位在线报名的申请者中选出,跻身由20名免费体验者组成的“幸运团”。

  “易达房车”是慈溪一家进行直升机、固定翼飞机买卖租赁以及飞机私照培训的机构。公司负责人介绍,在开业之际组织直升机试飞体验,为的是打上“飞的”看风景,打造休闲“壕模式”。慈溪民营经济发达且市民头脑“活络”,较易接受新鲜事物。因此这家公司打算抢占先机试水休闲旅游,推出空中婚礼、空中观光、陆海空体验式休闲度假等服务。

  “国内低空飞行还没有开放,需要3年至5年的培养期。浙江作为低空飞行试点省份之一,已经迈出了一大步,今后市场需求会更大。”公司负责人欣喜地说,直升机试飞吸引了无数眼球,房车、直升机短期租赁在春节期间更是成了“香饽饽”。公司计划在3月19日推出的“舟山群岛陆·海·空一日游”(房车、游艇、固定翼飞机)目前报名火爆。此外,已有一北京企业家有意向购买直升机,有5人报名参加飞机驾驶证考试。同时,直升机、固定翼飞机休闲观光线路也在筹备中,预计飞行时间为半小时,费用在4800元左右,可选择在上海、舟山、慈溪任何一地进行领空体验。慈溪市民到时在家门口就可以打着“飞的”看风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