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旅游休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4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隆景区在甬推荐

  近日,由国家级AAAAA级景区、世界自然遗产、国内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重庆武隆喀斯特旅游景区主办的宁波市场武隆线路产品推介会举行。

  武隆作为拥有国家级5A景区、世界自然遗产、全国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大金字招牌的景区,集天坑、地缝、草原、溶洞以及江河于一体,旅游资源丰富。其中,天生三桥景区闻名中外,芙蓉洞则是国内唯一被纳入世界自然遗产的溶洞。在推介会上,重庆武隆深度双飞4日游及重庆武隆世界自然遗产+大足世界文化遗产双飞5日游,以及三峡游船带武隆等多种旅游线路受人关注。据了解,宁波往返重庆有7趟航班,10多趟动车,能满足多个时间段出行的需求。早上从宁波出发,晚上到重庆吃火锅也成为整个线路的亮点,可谓融合了重庆的都市魅力和武隆的自然绝美风光。

  (奕 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