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旅游休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4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特斯拉遇见达蓬山

玩转攻略看过来

  春日的江南,往往是最美的。西湖断桥、灵隐暮钟、云和花海、青石古弄……你心中最美的江南长什么样?近日,由10多辆沪杭牌照的特斯拉Model s车队来到宁波,带你一起寻找江南最美地之一:宁波慈溪。

  攻略一:

  晚餐夜宿在全湖景大酒店

  面朝窖湖,春暖花开。在全湖景五星级度假酒店,你可尝山珍(达蓬山农家菜)海味(龙山小海鲜),品慈溪特色杨梅酒。休憩在宽敞的房间,感受达蓬山绵延的福寿文化,享受一番回归自然的桃源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车主来这里不用担心充电问题,酒店即将安装4根特斯拉充电柱。这也是宁波首家酒店有此服务哦。

  当然,如果你住惯了现代精致酒店,不妨体验下江南园林风的达蓬山私墅。它不仅有古色古香的园林景观,也有适合晒太阳的私家庭院。在江南四合院里,古朴的装潢,浓郁的中国风扑面而来,你可喝喝茶,泡泡温泉,享受慢生活。

  攻略二:

  星空下泡温泉

  如果你游玩了一天,感觉困了,就去酒店南区的达蓬山温泉看星星泡私汤。它若比中国风,或许没有武义的唐风温泉专业;若比田园风,或许比不上别出心裁的园林温泉。但却有人偏偏对它情有独钟,因为它那极佳的地理位置和那份不用人挤人的惬意。

  攻略三:

  环湖乐园玩转世界

  睡到自然醒,拿上酒店赠送的环湖乐园门票就可去环湖乐园游玩。青山绿水之中,这里有各国标志性建筑的微型场景。带上自拍杆,你就可以假装在希腊、巴黎、伦敦、巴塞罗那、罗马等地,拗造型,拍拍照。此外园内还有旋转木马、碰碰车等适合儿童游玩的项目,也有一些刺激的游乐项目。

  攻略四:

  山上聆听仙佛钟声

  沿着盘山公路而上,一路美景尽收眼底:老树新芽,葱葱茏茏;山花烂漫,花开成海。山上晨钟暮鼓,为这份美景平添了许多神秘色彩。这个季节在仙佛谷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赏樱花,走在羊肠小道上,沐浴一场梦幻唯美的樱花雨是否很惬意呢?

  (奕 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