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4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60度全景精准侦测

“超级哨兵”登上警用指挥车

  本报讯(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钟超粱)近日,在镇海区海外人才创业创新基地,一辆经过改装的巡特警指挥车“夺人眼球”。车顶升起的支架上搭载着360度全景摄像机和可以自由转动的激光云台,通过车内大屏幕,工作人员将车辆周围情况尽收眼底,只要轻点鼠标,就可随时调用特定位置画面。

  负责改装的宁波环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许根说,这是国内全景侦测设备首次登陆公安应急指挥系统,有了这个“超级哨兵”,警方能快速准确定位事件发生位置,及时采取应急措施并实时指挥,不仅提高效率,还能监控记录执法的整个过程。 

  “环视科技”是镇海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其研发的全景相机技术产品已到了第三代,被广泛应用于港口、广场、工厂、展厅、园区等地。预计公司今年的产值可达到1000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