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4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航运物流业
信用评价全面开启

  日前,宁波市航运物流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全面启动并开始申报。

  凡宁波大市范围内成立满两年(即2014年4月1日之前设立)的航运物流企业中的国际货运代理公司或分公司,均须参加申报,并可通过宁波市企业信用网、宁波航运交易所或直接进入申报平台进行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30日。 

  据悉,获评的A类企业将享受行业公共平台优惠服务,享受航运交易所及航运订舱平台的“诚信企业”品牌宣传及其服务的费率优惠,获得企业信息化建设支持以及银行优惠房贷等优惠政策。对符合条件的航运企业(包括B类),在银行认可的担保方式下,商业银行将根据企业销售额的一定比例提供授信支持;对信用记录良好的企业,商业银行将提供优惠贷款定价;在授信资料齐全的情况下,银行授信审批一般不超过七个工作日。

  (殷聪 严健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